叶县农商银行高考期间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广受赞扬

2017年06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高兴的为客户送上饮用水_副本

叶县农商行工作人员为陪考家长送上饮用水

  大河网讯   六月流火,又是拼搏奋进、挥洒豪情,实现考生梦想的季节。叶县农商银行秉承“立足县域、关爱民生,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017高考期间,叶县农商银行加入了为高考学子服务的行列。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行从人员安排、宣传形式、宣传内容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考场外设立 “叶县农商银行爱心助考服务站”,摆放了桌椅板凳,准备了矿泉水、书刊、解暑药等便民物品,为高考学子们加油鼓劲,也为陪考家长们排忧解暑,送上一份清爽。

  该行工作人员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将各项叶县农商银行优惠产品和特色金融服务详细介绍给考生和陪考家长,实现了公益服务与产品宣传两不误,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姚海良  王宏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