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法院:廉洁家访筑牢廉洁防线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准确掌握全院干警廉洁司法情况,充分发挥家庭预防功能,构筑单位、家庭双层廉政建设保障,近日,洛阳市洛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雅带头开展廉洁家访活动,活动要求院党组织负责人走访班子成员家庭,班子成员走访分管部门负责人家庭,部门负责人走访所属部门干警家庭。

  活动中家访成员主动向干警家属介绍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征求家属对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家访活动向家属了解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生活、交友、应酬、收入等情况,以便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把单位掌握不准、不彻底的个人情况,通过家属做到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

  李海雅院长强调要积极开展廉洁家访活动,构筑“法院+家庭”双重反腐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拒腐防变中的作用,使家庭成为教育、预防、监督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张扬 张静 韦天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