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恰逢建党96周年、正值当前全党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的一员,感到特别幸运和有意义。通过参加培训学习,不仅让我更多地了解党的历史,也使我以后的工作目标、努力方向更加明确。”这是6月8日一位舞钢农商银行新员工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后,写在培训心得中的一段朴实的感触。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舞钢农商银行党委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来自总行机关部门和基层支行一线员工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舞钢市委党讲师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党史及入党培训使用教材等,采取专题讲座、自学、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培训。授课老师以真诚平等式的互动交流,将启发式教学融入其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学员带来了生动清新的党课讲解。学员通过党课学习,从根本上解决了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才能加入党组织这一容易模糊的思想认识问题,从而真正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最后,为检验学习效果,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全部进行了考试,及格率为100%,平均分达到95.6分。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立足本职工作,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大大增强了工作积极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为农商银行稳健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徐海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