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转观念赢得电子银行业务新发展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市场定位,以特色节日活动和精准外拓营销拓展市场,促使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截至5月底,该联社电子银行客户新增5162户,完成月进度计划的104%,替代率达68.39%,超省联社下达任务0.39个百分点。

  “送教上门”,业务水平明确提升。该联社改变单一集中的培训的方式,主动参加各社部业务经营分析会,分析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状况,帮助发展相对较慢的网点查找原因,寻求突口。同时,穿插业务知识培训,采取现场提问、共同探讨等方式解疑答惑,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提高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和产品营销能力,激发基层人员参与热情和电子银行推广积极性。同时,充分挖掘新老员工优点,促成新老员工互帮互助,相互学习,有力的激发了团队精神。

  穿针引线,促各社齐头并进。该联社小微贷特色网点成立以来,在工作实践中逐渐形成了一系列先进的营销经验。为促进各社部电子银行业务齐头并进,该联社通过微信群、员工素质提升公开课、现场取经、到场指导等措施大力推广先进营销经验,特别对排名较后的直接考核网点,采取一对一献策的方式,分析网点区域、客户结构,制定合理营销策略,增强各网点营销效果。目前,该联社新华信用社、焦店信用社、南环路信用社与小微贷特色网点结合多次开展了具有良好效果的特色营销活动。

  积聚合力,打造市场拓展新渠道。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家庭消费呈现出显著的“少儿中心化”趋势。该联社在抓好成年客户营销的同时,不断开拓思路,创新方式,通过各种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对未来潜在客户开展品牌营销,以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方式增强品牌感召力,提升未来客户对农村信用社的认可度和忠诚度。5月13日,该联社儿童体验式银行在平顶山湛河公园IDO梦想城正式开始运营,有力地提升了农信社在少儿心中的形象。同时,与中原玉石城、平顶山移动公司等大型企业和商户洽谈开展联合营销。5月份,该联社相继开展了携手中原玉石城“以爱之名”又见 “520”、端午节“0”元竞拍活动(苏煜   贾秋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