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荣获全国 “最具绿色宜居投资潜力城市”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12185012_副本

JC8A0244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612185005_副本

  大河网讯  6月10日,2017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暨新媒体招商映像展榜单发布典礼活动在北京新华社综合楼举行。卢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文峡带领旅发委副主任马兴龙参加此次活动。

  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宏观经济管理》副总编宋承敏,金融证券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博鳌亚洲论坛顾问、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丁大卫,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地方政府治理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万鹏飞等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对媒体融合相关政策进行权威解读,对前沿理念和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卢氏县以其独特的地理区位、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深厚的人文气息和文化积淀在全国入选十个地市中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六个全国“最具绿色宜居投资潜力城市”中,卢氏荣登榜中。

  上天眷顾,它毫不吝啬地将精美的山水赐予卢氏,成就了闻名遐迩的“中原绿宝石”、“河南后花园”和“中原最后一块旅游净土”的美称。2016年的数据表明,全年365天中,卢氏县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54天以上,在这里呼吸的每一寸空气都融合着清新与生态。来吧,请到卢氏深呼吸!(宋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