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低碳日”银鸽集团公司倡导低碳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月13日上午,银鸽集团公司参加漯河市第五届“全国低碳日”活动。

  银鸽集团公司参加漯河市第五届“全国低碳日”活动。

  大河网讯 “请多选购健康、环保、安全的纸巾”,“平常出行尽量少开车,多采取骑车、步行、乘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6月13日上午,银鸽集团公司参加漯河市第五届“全国低碳日”活动,组织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调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更加浓厚的节能降耗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该公司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市民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展示造纸企业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赠送纸巾、湿巾等形式,加深市民对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认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在全民中推动形成低碳创新的生产、生活方式。倡导市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践行节能生活行为,从点滴做起,从小事着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据了解,当天银鸽公司共发放节能低碳宣传资料300多份,节能小礼品500多个,接受市民咨询100余人次。“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低碳节能方面的宣传,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践行节能降碳、生态环保的社会风尚,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节能减排降碳目标,尽一份心,出一份力。”银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田明杰 陈超军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