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邀请监督员见证执行40余起案件 让执行更给力

2017年06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了您的参与,这起案件执行的比较轻松。”6月10日,监督员李自亮协助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成功执行了一起借贷纠纷案件,该院执行局局长王联合对这起案件的执行深有感触地说。

  据介绍,今年5月,该院收到一起标的额为55000的借贷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因儿子结婚急需用钱,而被执行人迟迟不还,该院执行局了解到李自亮与借贷双方比较熟悉,邀请李自亮参与到执行这起案件中。李自亮全程跟进,对执行程序进行监督,迫于各方面的压力,被执行人表示愿意筹措资金归还欠款。

  为破解执行难顽疾,提高执行效率,该院执行局充分发挥执行监督员作用,邀请监督员参与案件的执行。监督员对执行工作全程监督,有利于干警自觉规范执行行为,也得到当事人和社会的认可,确保了执行的公正廉洁,进一步提高了执行工作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悉,自今年以来,该院邀请监督员见证执行了近40起案件。(田明杰 康绿莎 蔡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