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赖耍赖被拘留 其子打伤申请人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执行过这么多被执行人,还没有见过如此赖的老赖”。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法官在执行一起案件中表示,自己遇到了最赖的“老赖”。

  2014年,史某(女)向薛某借款70万元。到期后一直不按承诺还款,薛某将其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史某一直未能履行义务。薛某申请强制执行后,执行法官多次传唤史某。但是史某当着法官的面要不倒地撒泼要不满口承诺马上还钱,这种与执行法官玩心理战术第二个“回合”后,执行法官决定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但是史某如人间蒸发了一般没了任何踪迹。执行法官没有放弃,一边通过查询系统寻找其它可供执行财产,一边让申请人继续寻找史某踪迹。申请人连续几天前往史某的住处查看,但是没有看到有人居住的迹象。后来得知,狡猾的史某与其子晚上不开灯,购买食品时也保持高度警觉,所以难以发现其踪迹。

  6月7日6点多,申请人看到史某回到其子家中,急忙向执行法官报告了情况。7时,执行法官一行3人来到其居住小区。在物业的配合下,调取小区监控,确定史某在家,但敲门没人开。执行干警决定开锁进入,进去后史某依旧撒泼耍赖,衣服脱了,躺在被窝里打电话,拒绝配合执行,执行法官迅速让女法警赶到现场。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史某原来在叫“救援”。几分钟后,她儿子突然闯进来,趁人不备将申请人击倒在地,致其腰脊椎骨折,被紧急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当天,法院对史某做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

  6月13日,申请人薛某已接受手术治疗,史某之子也被警方控制。(张玉鲁 孙桃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