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进行安全保卫暨消防知识培训 提高安全意识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8027

鲁山联社进行安全保卫暨消防知识培训

  大河网讯 为整体提升全县农信社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心理素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14日上午,鲁山联社举办2017年度安全保卫暨消防知识培训,全辖网点负责人及一线员工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公安、消防部门和智能安防公司的同志现场讲解安全保卫知识、消防知识、智能安防操作及常见故障排除等内容,并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

  培训中,该县消防大队参谋常明鑫同志利用精心制作的PPT,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图文并茂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培训会上,常参谋还针对银行业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详细介绍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说明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随后,在安全空地,消防教员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操作要领,演示了灭火器的实际效果,并带领所有人员轮流进行灭火实际演练。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增强了该联社全体员工的自救能力和防范意识,确保每一位员工在紧急时刻“拉的出、防得住”,为构建安全和谐的营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李骁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