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做好征信宣传 普及征信知识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石龙联社征信关爱日宣传1

石龙联社开展征信关爱日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公众信用水平,增强客户的信用意识,6月14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开展“全国第十个征信关爱日”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该联社工作人员主要围绕“什么是征信、为什么要征信、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和讲解,并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关于个人征信的相关内容和遇到的各种征信问题。

  在做好现场宣传的同时,该联社采用LED屏、横幅、电视播放、设立咨询台、大堂经理等宣传形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信用记录,关注信用行为,获得客户一致好评。随后,该联社工作人员结合精准扶贫、小微贷款、普惠金融等内容也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讲解。

  该联社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对征信的认知度,也展现了石龙联社金融服务新形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谢密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