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工商联设立“基金” 激励环境污染防治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1)

平顶山市卫东区工商联“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设立仪式

webwxgetmsgimg (3)

与会领导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小分队授旗

webwxgetmsgimg

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统一战线“四同共治”行动千人誓师大会

  大河网讯   6月13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工商联“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设立仪式在该市体育村举行。辖区企业捐赠60万元善款,作为首批注入的基金。

  据悉,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主要用于激励在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基金由该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单位自愿捐赠,基金的首注金额为60万元,后续基金逐步注入。现场还举行了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统一战线“四同共治”行动千人誓师大会。

  今年以来,卫东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集全区之力,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一系列新成效。尤其是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企业和统一战线成员搭建了助力环保、奉献环保的载体平台,在更广泛的范围上凝聚起了向污染宣战的正能量。(蔡长伟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