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今天盛大开业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2

  

11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陕州农商银行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陕州区委书记高永瑞,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刘瑞锋,人民银行三门峡中心支行副行长赵春燕,三门峡银监分局副局长程铁军,三门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调研员韩军河,三门峡市农信办负责人李怀林,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骆玉峰,陕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海生,陕州区政协主席潘新乐等领导出席,陕州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直各单位、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部分企业家和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挂牌仪式。仪式由陕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天生主持。

  开业仪式上,三门峡银监分局程铁军副局长宣读了《河南银监局关于同意三门峡陕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文件,并为陕州农商银行颁发金融许可证。三门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韩军河调研员为陕州农商银行颁发营业执照。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陕州区委书记高永瑞,人民银行三门峡中心支行副行长赵春燕,三门峡银监分局副局长程铁军,三门峡市农信办负责人李怀林,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骆玉峰和陕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亢鹏博同志共同启动了陕州农商行开业启动球。三门峡市农信办负责人李怀林和陕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骆玉峰共同为陕州农商银行揭牌。

  三门峡陕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三门峡市陕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于1951年,迄今已有66年的发展历史。2006年12月成立一级法人,成为县域地方性金融机构。经过六十余年风雨历程,陕州农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成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2015年,陕州区农信联社改制工作启动,2017年5月,陕州农商银行获得河南省银监局批准开业。

  陕州农商银行下辖营业网点35个,遍布市区、陕州城区及陕州区13个乡镇,网点数量占全区银行业机构总数的55.6%,现有职工390人。截至2017年5月末,陕州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474927万元,市场份额31.82%;各项贷款余额275599万元,市场份额25.62%,存贷款均居全区金融机构首位。陕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亢鹏博表示,陕州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持续深耕“三农”,专注小微,服务大众,更好地满足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努力打造“三门峡人民自己的银行”。(宋健 赵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