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2017年新农保代收代缴业务有序开展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渑池农商银行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与政府部门积极配合,高效有序地推进新农保工作的开展。

  本次新农保代收代缴通过坚持“三个加强”来保证业务顺利进展。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制定工作方案,积极与社保部门联系,了解各乡镇居民人数,估算代收代缴金额,制定详细计划,整体组织各部门协同工作。二是加强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村委广播通知、张贴海报等多渠道宣传新农保代收代缴业务,确保宣传无死角,营造新农保代收氛围,带动公众积极参与。三是加强服务保障,确保工作进度,合理调配人员,保障营业网点满负荷运作;通过大堂经理主动引导,维持经营秩序,宣传我行产品优势,树立良好形象。

  渑池农商银行代缴业务使新农保工作全面达到“标准规范、操作简便、业务集中”,真正实现了“惠民、便民、利民”。

                                                     (胡松涛 詹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