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渑池农商银行在仰韶广场开展了以“今天的信用 明天的财富”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三个方面来促进宣传效果。一是丰富宣传内容,以《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投诉办理规程》等国家法规为纲领,结合实际案例解读征信报告、诠释信用报告的意义及宣传维护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二是宣传方式多样化,通过全辖营业网点电子屏滚动字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朋友圈分享等渠道广泛宣传。三是深化宣传效果,在人流量大的广场摆设宣传咨询台,组织业务能手有针对性的开展征信宣讲、咨询工作,提高宣传效果。

  渑池农商行将持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将其纳入日常工作,推动信用知识普及,进一步完善我行整体的综合服务水平。

                                                                     (韩敏 詹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