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校园文化”先锋队屡获殊荣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红色文化育桃李,校园先锋扬青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于2001年成立了大学生国旗护卫队,14年的风雨历程历程,已经把护卫队打造成了一支陶冶爱国主义情操,培养爱国主义情感的先锋队。

  14年的磨砺使国旗护卫队成为一个能够诠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精神、展现漯职院学子风貌的形象大使,凝练成了“信念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激昂青春、无私奉献”的“国旗护卫队精神”,形成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独特的红色校园文化。

  以国旗护卫队的先进事迹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红色校园文化”先锋队先后荣获2016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仅有13所入选),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省优秀大学生群体”荣誉称号(专科院校获此奖励者仅此一个),同时在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案例征集评选中脱颖而出。(田明杰 谢海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