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掀起创建新高潮。6月11日,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在时代广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该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知识问答、孟庙镇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此同时,该镇组织卫生院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等,普及合理饮食、适度锻炼、规范用药、健康保健、预防慢性病等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发放洗衣粉300余袋,义诊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孟庙宣)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