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未申报财产拒不还款 被依法拘留15日

2017年06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漯河市两级人民法院吹响“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集结号,夜袭“老赖”,让老赖无处藏身!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中,郾城区法院将被执行人王某某依法拘留。

  据了解,申请人张某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原系夫妻关系,2016年9月20日,申请人张某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判决离婚。婚后共同财产位于漯河市郾城区某小区1单元5楼西户的房产归被执行人王某某所有,被申请人王某某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支付申请人张某某一半房款114350元。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未履行还款义务。申请人张某某向郾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执行一庭干警向被申请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限制高消费令、执行决定书、执行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后,被执行人王某某拒不履行生效的民事判决,也未及时申报财产。依照法律规定,该院对被执行人王某某拘留十五日。(田明杰 齐江涛 万龙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