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看戏时见到自己的老赖“大头贴” 男子决定再也不赖了

2017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阳县某乡镇庙会戏台前,人头攒动。村民冯某高高兴兴去看戏,刚到戏台场边,看到场边聚集了很多人,便凑上看热闹。这一看他傻眼了。只见,他的“大头贴”照片贴在宣传板面上。仔细一看,原来这是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流动宣传站,利用农村庙会集市来做宣传,板面上贴着失信被执行人的“大头贴”。

  “咦!这不是你的照片吗?”正待他想悄悄溜走时,有人发现了冯某。这一动静,让围观的群众哄堂大笑。

  “你这次可出名了!”“都上皇榜了,看你还咋出门?”……人群里指责的话,更是让冯某羞愧地抬不起头来。

  “你看这影响多不好,这当了‘老赖’,家庭子女,都跟着丢人,社会评价会降低,很多事以后不好办……”一旁的该院宣传人员趁机上前,告知其不履行法院判决的利害关系。沉默了几分钟后,冯某表示,愿意履行判决。

  随后,该院执行宣传人员带冯某到法院,并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分期履行,案件得到顺利执结。(田明杰 王联合 蔡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