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 郾城区法院为农民工讨薪2100元

2017年06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在“夏季雷霆之沙澧会战”集中执行活动中,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将被执行人许某某拘传至郾城区法院,当场履行2100元执行款。

  据介绍,申请人刘某某申请被执行人许某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2012年9月,被申请人许某某雇佣申请人刘某某等到驻马店干活,因未及时清付工资,遂向郾城区法院起诉。2015年7月13日,法院判决被执行人许某某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清付申请人刘某某款2100元。宣判后,被执行人许某某不服判决,向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2016年7月26日,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许某某未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申请人刘某某向郾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立案后,依法向被执行人许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执行法官多次到其村庄通知被执行人许某某履行生效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许某某对法院的判决有能力执行而不履行。

  据悉,在“夏季雷霆”集中执行活动中,郾城区法院将被执行人许某某拘传至郾城区法院执行局,被执行人许某某当场履行2100元。(齐江涛 郭龙泉 万龙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