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强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成果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止五月底,按计划“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已经结束,但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罗山县通过“查”“展”“改”“考”四项措施,进一步巩固此次集中教育活动成果,形成学习长效机制。

  查看学习汇报。认真查看各单位上报集中学习教育总结汇报,对照集中学习方案,寻找闪光点和存在的问题,把效果显著,可行性强的方式方法作为宝贵经验留存并推广,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

  展示学习成果。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办公室悬挂活动展板开设学习园地,对整个学习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的照片进行展览;对此次活动感触深、方法好、效果突出同志的学习心得体会在周五学习会上进行交流,并展示在学习园地中,供其他同志学习查看。

  整改学习不足。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学习时间不紧凑、学习内容不深刻、学思践悟不深入、监督检查不严格等问题,县纪委责令存在问题的单位列出整改计划,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不定时接受县纪委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考查学习效果。活动已结束,微信答题不停歇,清风罗山微信公众号答题活动将持续到年底,每月对各单位满分人员进行统计,奖励先进、通报落后。接下来,将对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进行纸质试卷测试,确保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于尚兵)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