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法院“法官讲堂”第二期成功开讲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第二期“法官讲堂”成功开讲。刑庭副庭长符战、行政庭审判员梁高伟分别结合省法院刑事审判、司法改革、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审理的最新培训精神,展开精彩讲座。

  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在听完讲座后,结合六月份开展的庭审评查活动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干警业务学习提出了要求。

  “法官讲堂”是吉利区法院着力打造学习型法院、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养的有益尝试和探索。该活动将定期举行,课程内容丰富,包含审判质效点评、案例分析、交流心得、文书讲评、法规讲解等。干警外出参加学习培训后,都必须走上“法官讲堂”,重温培训内容,传递上层精神,分享学习心得。通过此项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阔法官视野、丰富法官知识、提升司法能力,为提高办案质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扬 李向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