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值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舞钢农商银行积极响应舞钢市无偿献血委员会号召,组织员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倡导无偿献血,为拯救他人生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6月16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的员工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早早就来到舞钢市中医院临时设置的献血点排队等候。献血开始,员工们纷纷“一展手臂”,在医生们的采集下,员工们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中,爱心在献血车上汇聚,真情在献血车中涌动,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献血近6400毫升。

  据了解,爱心献血只是舞钢农商银行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近年来,该行持续开展了慈善募捐、爱心助学、学雷锋志愿服务、走访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捐赠救护车等系列公益活动,今后,该行将会以更多实际行动投入到奉献社会中来,以良好的公德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股份制商业银行关爱社会、关爱民生的品牌形象。(杨煜坤)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