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 接受人民监督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619163730222[1]

舞钢市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

  大河网讯   6月19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庄重。上午8时40分,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身旁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舞钢市市长史长现在宣誓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举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首次集体宪法宣誓,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政府维护宪法权威、遵循法治精神、推进依法行政的坚定决心。举行仪式的意义在于用仪式感来增强责任感,使国家公职人员认真领悟誓词含义,深刻认识权利来自人民,树立宪法信仰,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始终用好手中权利。

  他强调,誓言是承诺,更是追求和担当,一纸任命书,凝聚着党的信任,饱含着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切实做到恪守纪律、尊崇宪法,要心系人民,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为舞钢加快转型发展、实现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上下要严格尊法、守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今天新任命的人员,在积极做好工作交接的同时,抓紧时间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确保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舞钢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孔阳监督宣誓。

  舞钢市领导尚德山唐巍巍杨书山、蒋忠良、王海彦、张宏伟、谢炎涛、陈建政、李建国参加仪式并见证宣誓。(蔡长伟   苗雪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