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四种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通过专家评定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至19日,由北京林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秋波等人组成的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专家组到鲁山县,对鲁山一化柞蚕茧丝绸、张良姜(姜生堂牌)、鲁山十足全蝎(陈聚京牌)、鲁山野生葡萄酒(德秀牌)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进行评定。

  专家组一行深入实地,先后对鲁山一化柞蚕茧丝绸、张良姜(姜生堂牌)、鲁山野生葡萄酒(德秀牌)、鲁山十足全蝎(陈聚京牌)的生产环境进行了考察,认真评审书面申请材料,细致问询了企业负责人。经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通过了上述四种产品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

  鲁山县负责人表示,该县将以为契机,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提升规模效应,争取更多产品进入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名单,积极申报创建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王永安  游小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