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积极为申请人执行欠款获点赞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法院的领导和执行干警,我的钱终于要回来了,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谢谢”。这一幕是6月16日上午9时,申请人李某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智勇双全”的锦旗,送到了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执行局武鹏飞的手中。

  申请人李某和被申请人刘某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生效调解书载明刘某于2016年6月8日前一次性给付李某7万元,如不能按期足额给付,李某有权向该法院申请执行刘某10万元的财产。但是,刘某仅支付了6万元,故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4万元。

  该院执行干警武鹏飞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阅读案卷材料、了解案情,积极寻找被申请执行人刘某,在刘某拒不履行的情况下,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采取限制其高消费的措施,迫使得刘某主动履行了给付义务,得到了申请执行人李某的肯定和点赞。(付康生  王亚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