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年鉴(2016)》出版 为各界研究宝丰县提供服务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笔者在宝丰县地方志办公室了解到,近日,由宝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宝丰县地方史志办公室编纂的《宝丰年鉴(2016)》出版发行。这是宝丰县出版发行的第11卷年鉴。

  《宝丰年鉴(2016)》共计72万余字,大16开本,图文并茂,分设28个类目,类目下设分目、条目,条目为记述的基本形式并在卷末缀附录、索引。本卷收录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其中组织机构及领导名录和有关人物简介等延至2016年7月,集中反映了宝丰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成就,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宝丰县提供了现实服务和历史借鉴。

  本卷采用资料由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林站、办事处及有关驻宝单位、企业提供,并经过供稿单位主要领导审核把关。采用数据由县统计局提供为准,未列入统计范围的,以业务主管部门为准。个别条目资料源于《宝丰快报》。重点突出了宝丰县“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数字宝丰2015、图说宝丰等特色内容。收录了反映领导活动、部门工作、行业发展、城乡变化等方面的彩色照片30余幅。内文特设专记重点记述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赛盛况。(杨国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