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公正司法解危救困赢当事人赞誉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20164611

         大河网讯“法院公正司法支持诉求,解救我于危难之际,这面锦旗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一定要收下!”近日,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当事人杨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感谢该院公正司法,解危救困。  

  2013年9月至2016年8月,杨女士先后四次借给王某共计13万元,每笔借款均打有借条,约定了利息,王某作为借款人签字确认,王某的妻子张某作为经手人签字确认,三门峡某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食品公司)在借款人处加盖公章。王某将借款用于食品公司的生产经营,食品公司亦出具收据确认收到杨女士的13万元并按约定向杨女士支付利息至2016年8月。后来,杨女士因看病急需用钱向王某、张某和食品公司催要,但王某、张某和食品公司均未偿还,杨女士起诉至湖滨区法院,请求王某、张某和食品公司共同偿还借款及利息。  

  考虑到杨女士因看病急需用钱,办案法官短时间内做了大量的调解工作,但三被告仍坚持己见,法院遂果断作出判决,依法支持了杨女士的诉求。案件审理中,杨女士因情绪和身体原因一度消沉,办案法官做好法律释明的同时,每每通过不同方式安慰杨女士,鼓励她勇敢面对挫折和疾病,树立生活的信心,使杨女士逐渐变得开朗,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杨女士打心底感谢法院的公正司法,感激法官的安慰鼓励,于是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法院。

                                                                                                         (郭路  张传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