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医院自费举办“中医文化进基层”活动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6246_副本

IMG_6191_副本

IMG_6010_副本

  大河网讯 由国家二级中医医院——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自费举办的“中医文化进基层”活动日前在卢氏县卢园广场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副主任中医师、河南省中医疼痛医学副主任委员、三门峡武强颈肩腰腿痛医院院长李武强带领中医专家团在卢园广场免费为当地百姓义诊义治。

  在当晚举行的中医健康知识讲座上,李武强院长结合自己20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从医心得,从中医角度向现场群众讲授了《颈腰椎病的防治常识》,普及了“三个三十分、一张硬板床”的中医养生理念。卢氏县电视台对讲座进行了全程录制和广场大屏直播,并将安排电视播出。

  活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中医药科普知识展示、颈肩腰腿保健操教练、全民健身成果展示、中药颈椎保健枕赠送等活动。

  据悉,“中医文化进基层”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三门峡各县(市)、区开展。(李宏泽 李武宣)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