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9464_副本

IMG_9473_副本

  大河网讯 为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进一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6日,卢氏县公安局组织中层以上党员民警80余人,前往三门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前,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首先简明扼要地指出了局党委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广大民警来到设置在该监狱的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的相关讲话精神,观看了一系列图文并茂的图片展。驻足在一幅幅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警示教育展板面前,聆听着讲解员深入、生动的讲解,参加活动的民警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从这些违法犯罪人员身上吸取教训,牢记宗旨,慎用权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警示教育现场报告会上,三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因为心理防线的崩塌,从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经历。他们发自肺腑、痛不欲生的心灵忏悔,给与会民警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在场民警不但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而且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一旦迈入违法犯罪深渊,不但会伤害党和国家的公信力,同时也会伤害家庭、伤害自己。

  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只有在心中永远装着党和人民,时刻保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守规矩、讲党性,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才能真正筑牢防腐拒变的心理防线,做好自己分内的各项工作。(孟永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