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欢乐下基层 “喜迎十九大系列文艺活动”走进漯河慰问演出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王笑南(右二),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王守国(左二),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右一),漯河市政府市长蒿慧杰(左一)等领导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演出。

    2

杂技《转蝶》。

    3

相声《精彩十分》。

4

群舞《国韵》。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述,加强文艺宣传,聚焦发力,着力营造热烈浓厚的文化氛围。6月19日晚,河南省“喜迎十九大系列文艺活动”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漯河市慰问演出。漯河当地一线工人和各级劳模、环卫工人、教师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公安干警、部队官兵等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联、中共漯河市委、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曲艺家协会、河南省舞蹈家协会、河南省杂技家协会、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文联共同承办。

  演出开始前,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王笑南,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王守国,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漯河市政府市长蒿慧杰等领导共同触摸启动水晶球,拉开了此次文艺活动的序幕。慰问演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担当主持。

  启动仪式后,演出在群舞《秀色》中拉开序幕。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现场13个节目精彩纷呈,有歌曲《老焦》、二胡独奏《母亲》和《战马奔腾》、杂技《转蝶》、诗朗诵《祖国,我为您拉纤》、豫剧《花木兰》选段、相声《精彩十分》等,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此次活动拉开了河南省文联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文艺活动的序幕。在十九大召开前,我省文艺志愿者将带着对党的十九大的憧憬,在全省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把握重点,有序推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浓厚的文化氛围。(田明杰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