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与中成公司强强联手推出贷款新业务

2017年06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与平顶山中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洽谈二手车贷款等业务,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受当前经济形势和地区同行业竞争的影响,石龙联社面对竞争压力,积极应对。通过进行市场摸底、调查分析和走访研究,以新车、二手车购车分期贷款业务及车抵贷业务为突破口,拓展新领域,创新发展模式,立足市场需求,寻求新的发展空间。石龙联社与平顶山中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填补平顶山市金融机构二手车购车分期贷款业务市场空白。

  据了解,该项业务由中成公司专业团队对汽车进行全面评估,对汽车贷款客户进行初步筛选,通过公司多年来积累的经验、风控模式、家访调查以及法律手段等有关方式加强风险把控,再由联社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资信调查、核实,了解其购车用途、收入状况、还款能力等,甄别有效客户。

  据该联社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石龙联社将结合交易市场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新车、二手车车抵贷等贷款业务管理办法及操作流程,并联手中成公司广泛宣传二手车贷款业务,提高客户认知度,为全面拓展新业务奠定基础。(谢密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