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宝丰一社区支行开业 优质服务受居民欢迎

2017年06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永铭路社区支行营业大厅

平顶山银行宝丰永铭路社区支行营业大厅

  大河网讯  6月20日,宝丰县首家社区银行——平顶山银行宝丰永铭路社区支行开业。这是平顶山银行第73个营业网点,是平顶山地区第52个营业网点。

永铭路社区支行隆重开业

平顶山银行宝丰永铭路社区支行开业

  20日上午,笔者来到设于宝丰县永铭路南段永铭小区8号楼的永铭路社区支行看到,与传统银行相比,社区支行取消了冷冰冰的防弹玻璃柜台,取而代之的是面对面沟通的人工非现金服务和新型存取款一体机现金服务,装修风格与布置也更加温馨,随处都体现着亲和、友好和贴心。

  永铭路社区支行分为自助银行区、电子银行体验区、非现金业务人工服务区、客户等待区和客户洽谈区五大区域,能为周边居民办理存取款、开卡、转账、理财、挂失、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业务。

  当天上午,前来办理各项金融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优质的服务和温馨的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欢迎。

  平顶山银行有关人士介绍,2014年以来,该行深入开展普惠金融服务,下沉网点,延伸服务,结合老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大力发展社区支行和小微支行,截至目前,已设立4个社区支行、5个小微支行。值得一提的是,迎宾路小微支行是平顶山市首个小微支行,汝州广诚西路社区支行、宝丰永铭路社区支行分别是汝州、宝丰首个社区银行。

  自2008年以来,平顶山银行秉承“深耕本土、根植中原、走向全国”的战略理念,深入推进县域金融全覆盖和跨区域经营战略,目前已设有营业网点73个,其中在郑州、洛阳、南阳新乡、信阳、商丘设立异地营业网点21个,在平顶山地区设立营业网点52个。在平顶山地区,该行实现县域金融全覆盖后,不断推进网点建设,陆续设立县域二级支行,目前在县域营业网点已达14个,为县域和“三农”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711.25亿元,各项贷款297.63亿元,各项存款456.44亿元,其他各项业务指标、财务指标、监管指标都持续稳健向好,增速在全省金融机构中保持领先水平,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

  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平顶山银行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扎根当地、反哺当地,连年进入全省纳税百强榜,成为全市名列前茅的纳税大户和唯一一家全省纳税“双百强”金融企业,2016年纳税4.7亿元再创新高,为地方财政税收做出了积极贡献。(魏新伟   刘贺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