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与面部年轻化手术在开封市中心医院五福路院区首次成功使用手术直播

2017年06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毛发移植与面部年轻化学习班在开封市中心医院五福路院区隆重召开。这次会议有很多创新和成绩,首次增加4台美容手术教学直播,郑大一附院烧伤与修复重建外科邹仕波主治医师主刀一台毛发移植手术,天津伊曼整形美容医院副主任医师郭迅主刀三台面部年轻化手术。

  此次学习班是开封市中心医院五福路院区第一次以手术教学直播的方式进行学习观看,规避了传统模式的医疗手术观摩和学习的弊端。 直播中,视频清晰、镜头推拉自如、音视频同步,不但可以聆听到专家手术中的讲解和想法,并且实现了现场观看人员和手术室内专家直接提问对话的功能。技术先进、形式新颖,使观众身临其境,更好更直接的掌握和学习手术内容。此项技术的掌握和运用标志着开封市中心医院与先进技术接轨,为医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董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