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见成效 法院迎来“锦旗潮”

2017年06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成效显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季”还没有结束,执行局便迎来了“锦旗潮”,先后收到十五面申请执行人送来的锦旗和七份的感谢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前,执行局干警们千辛万苦执行回来了执行款,申请执行人却是一边领着执行款,一边表达着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不满。这无不是由于案件多、工作压力大等因素导致干警们接待当事人态度欠佳,造成“出力不讨好”、群众满意度比较低的法院和群众双输的局面。由于得不到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干警们成就感不高,十分苦恼。

  老城法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后,确定将3-6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季”,执行局根据执行工作特点选择改进对待申请人态度为活动重点,大力改善工作作风,找准“接待申请执行人”这一工作切入点,将“接待申请执行人”作为党员干警的基本工作技能纳入考核,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老城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季”开展两个多月以来成效显著,执行干警也能克服焦躁情绪,更多体会到作为申请执行人的艰辛不易,申请执行人也越来越理解执行工作的辛苦,些组合法官有效推进执行工作,法官和申请执行人的关系越来越融洽。3月份以来,老城法院执行局先后收到十五面当事人送来的锦旗,七封感谢信。法院收获了满满的民心,党员法官的形象在当事人心目中更加光辉。(张扬 王晓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