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法院以雷霆之势执结一起“骨头”案件

2017年06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平顶山市新华法院以雷霆之势特别分派三名执行干警24小时不间断对被执行人的资金动向进行监控,成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2015年5月16日,兰南高速许昌方向发生一起多次碰撞交通事故,造成其中一辆车辆乘坐人李某当场死亡,该案的最终判决结果一出,涉案的四名被告全都没了音讯,案件原告李某的家人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

  新华法院执行局接到该案后,立刻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控,防止被执行人转移财产。经查询得知其中三名被执行人近期各有一笔钱款到位,新华法院执行局干警娄培基迅速掐准执结案件的黄金时期,终于在钱款入账的第一时间将案款划拨至新华区人民法院的账户,同时成功引导另一名被执行人胡某主动履行法律义务,至此案件圆满执结,申请人终于拿到了应得的赔偿。

  从立案到结案,期间新华法院干警迅速行动,将“夏季雷霆”活动的雷霆之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付康生  赵静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