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三结合”促“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年06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促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叶县人民检察院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将“两学一做”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全覆盖、重创新、求实效,全力做好“学”、“做”结合工作,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常态。

  与推进检察业务工作相结合。各部门结合年度工作目标,认真对照半年工作进展,细化下一步工作目标,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补足自身短板,提高工作水平,推进检察业务工作健康开展。

  与推动经济发展大局相结合。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检察长率先垂范,主动走入农家;驻村工作队以村为家,全心全意服务驻村建设;干警们“一对一”帮扶,全力助推扶贫工作开展。通过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落脚于当前的重点工作,在主动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积极服务生态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上,聚焦短板努力“学”,紧盯目标扎实“做”,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与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认真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等一批先进典型事迹,通过学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激发干警们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鼓励干警们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工作。(郑鹤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