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竹竿镇:坚持挺纪在前 深化作风建设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巡查督查、自查、复核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竹竿镇在强化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上下功夫,有效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高效率、严作风”的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由镇纪委、扶贫办牵头对各村整改工作进行督察,查看各村村支两委和扶贫专员在岗情况,尤其是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不详细、档案资料不一致的村进行开会点名并通报;对于工作迟钝、行动缓慢的村进行提醒问责,确保本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上级要求标准。

  在历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的同时强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和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做到工作效率提升,工作作风扎实过硬;通过网络、手机随时关注“清风信阳、清风罗山、灵秀罗山”等微信公众号随时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照比较,做好整改。

  加强对各职能部门作风纪律建设的要求。在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要求留守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兼顾做好本职工作,镇纪委对留守的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部门干部职工在配合做好镇脱贫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其他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潘远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