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引领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全面启动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0098

出席领导及嘉宾

DSC_0087

圆梦助学捐款

  大河网讯 2017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又一批学子即将开启新航。6月23日,“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茶香爱浓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羚锐众筹行动”在阳光宾馆4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2017年度信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的全面启动。信阳团市委书记谷光亚、市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万勇、市茶办副主任宋世奇、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团市委副书记卢涛,全国人大代表、羚锐集团董事长、河南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理事长熊维政,河南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希振等出席仪式。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市直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代表、爱心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刘伟主持。

  捐赠仪式上,熊维政代表羚锐集团首批捐赠助学金33万元,并表示接续还将捐赠羚锐正山堂“茶香爱浓”活动众筹的33万元,在全市内扩大助学范围;希望此次助学众筹活动,既能扶贫助学又能惠农增收,同时也能够以创新的公益模式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共襄善举。

  谷光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羚锐集团的助学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对众筹助学的模式给予肯定。希望团组织履职尽责架好桥梁,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希望即将受助学子发奋成才传递爱心。

  “茶香爱浓,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羚锐众筹行动”是由团市委、信阳市茶办、信阳市扶贫开发协会、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的活动项目,是信阳团市委创新希望工程融资渠道的工作探索,是2017信阳希望工程圆梦大学筹资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全市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对于实现精准脱贫意义重大,羚锐集团愿意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为家乡发展贡献正能量。(文/图 赵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