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供电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清凉送一线

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大河网讯 6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工会人员来到该公司110千伏爱民变电站,检查负荷转移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相关工作,并将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和劳动防护用品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要求抓紧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度夏可靠用电。

  当日下午4时许,光山县供电公司慰问人员冒着高温、驱车来到110千伏爱民变电站附近一处负荷转移施工现场,在为汗流浃背、皮肤黝黑的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后,一再对现场工作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执行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制度、改善高温作业防护条件、采取防暑降温措施、调整作息时间,杜绝高温作业中各类事故的发生。

  连日来,光山公司工会严格督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的贯彻落实情况,全面开展“送清凉”活动,让高温下的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中感到一丝清凉,全力服务好迎峰度夏期间的各项工作。(文/图 张磊 汪鲲)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