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公告 孟津法院对“老赖”又放狠招了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张贴“大头贴”

  执行干警在张贴大头贴

  大河网讯 “这不是老黄吗,前两天跟他一起在街上打牌,他还赢了点钱,没想到他是‘老赖’”。6月20日,当孟津法院的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家门口、村委、村主要干道张贴被执行人黄某的“大头贴”和对其的“悬赏公告”时,围观的群众这样告诉他们。

  2016年6月,黄某和许某二人因无证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二人受伤及双方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后许某死亡。经交警部门认定,许某负事故主要责任,黄某负次要责任,且黄某未投保交强险。事故发生后,许某的近亲属将黄某诉至孟津法院,经一审判决,判令黄某赔偿原告损失186179.96元。判决生效后,黄某一直未履行,许某近亲属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查询被执行人黄某的银行存款、车辆等信息,均无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人多次找到黄某,但得到的均是一句:我不管,爱找谁找谁。执行干警也多次通知黄某到庭,其都哭穷或表示近期就还,但是一直只是口头答应,推脱躲避执行。6月初,执行干警再次找到黄某家中,黄某表示过几天就会先履行2000元。几天后,当执行干警再次来到黄某家中时,却发现黄某家大门紧闭,人早已不知踪影。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今年以来,孟津法院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信息发布平台4次公布失信人名单80人,司法拘留60人,涉嫌拒执犯罪向公安机关移送35人,与公安机关协调采取临空措施32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惩戒力度,让“老赖”无处遁形。(张扬 韩晓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