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员工多方联系找寻失主 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625215800_副本

李志方将捡到的东西交给失主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平顶山银行湛北路支行大堂经理李志方像往常一样,对自助设备区域进行认真仔细地巡检,在检查到第三台设备时注意到地面上放着一个红色的高档手提袋。

  一想到失主可能正在焦急无助地寻找,作为军人出身的李志方,在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支行领导,立即对自助设备区域的监控录像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调阅,初步确认了失主的身份。

  但是,仅仅凭借一段视频又如何才能联系到失主呢?李志方再次仔细查看遗失物品,惊喜地发现在手提袋内留有一张超市的结账单,而这张结账单上恰恰留有失主的会员卡信息。李志方立刻联系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并说明了情况,通过与超市的联络沟通,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

  据李女士回忆,当晚在超市购物后,她来到湛北路支行自助设备区域办理业务,结束后将物品遗忘在脚下,早上起来才发现东西找不到了,却又回忆不起来是在何时何地遗失的,这是她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那时她万分焦急。

  李女士反复表示,多亏了平顶山银行员工的热心帮助。

  “当兵的人心中总是把服务人民群众当作自己的使命,现在作为一名平顶山银行人,服务市民百姓又成了我的坚定信念。”面对客户不断的致谢,李志方一再说这是他应该做的。

  平顶山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志方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体现了他的淳朴、善良,也传递了正能量,更体现了平顶山银行“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钟成龙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