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标杆银行培育工作获平顶山市银监分局肯定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银监分局副局长周立豪、监管三科科长赵帅卓、宝丰县银监办主任路艳玲一行到宝丰农商银行就标杆银行培育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行长李汶杰及主要部门经理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该行董事长党胜利首先就宝丰农商银行主要监管指标管控、自身的精准定位、业务发展及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标杆银行培育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之后科技部门又对我行“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及柜面无纸化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帅卓指出,打造标杆银行必须严格把控监管指标,更加精准定位,深耕市场,注重六项机制建设,突出重点,寻找突破,提升服务水平,力争做出特色。

  最后,周立豪做了重要讲话,周立豪指出,宝丰农商银行善于利用科技手段创新产品、创新服务的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打造标杆银行首先要按照五好银行即:社会尊重、群众欢迎、监管认可、创新进取、行稳致远的标准来做,抓住一个方面或特色来突破。就如何打造标杆银行周局长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合规银行。要把监管指标控制、监管约束执行、合规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持续不断的工程去做。二是达标银行。监管指标和监管评级都要按季达标,对各项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整改消化。三是地方性银行。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发展普惠金融,树立地方银行良好的社会责任。四是科技银行。以先进的科技手段开发产品,顺应发展潮流,以现代金融惠及千家万户,从而更好的开拓市场。五是市场定位不能变。变化的是机制,不变的是市场,要回归本源,始终如一的在“农”字上做文章,立足“三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孙晓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