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保全既快又准 群众赠送锦旗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培基

群众为新华区法院干警送锦旗

  大河网讯 “新华区法院执行局同志,又为咱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6月22日一大早,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当事人将绣着“清正廉明,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执行局,为执行法官司法为民和高效执行的行为点赞。

  这面锦旗由几位当事人一起送来。申请人吴某某、王某某、李某某于2015年借款220万元给于某与何某夫妻二人,到期后,于某夫妻一直未偿还本金,申请人多次催要未果。

  2017年3月,吴某某等人诉至法院,请求判令于某夫妻立即清偿借款及利息,并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为避免被执行人转移存款,该院立即组织干警实施财产保全措施。新华区法院执行局干警娄培基冒雨驱车,最终依法对于某名下的土地成功查封,有效避免了申请人的经济损失。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是人民群众对法院和法院干警的赞扬与信任,是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生动诠释。新华区法院将继续贯彻快速、高效的司法作风,把人民装放在心头,用责任与担当审理好执行好每一起案件,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付康生  张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