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迎七一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郏县联社举办迎七一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郏县联社举办迎七一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整体推进为重点,积极引导党员精神补“钙”,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上午,郏县联社开展迎七一“郏县农信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微型党课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联社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共计90余人观看了比赛。

  赛前,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晓宁紧紧围绕“郏县农信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党课中要求大家在郏县农信社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担负着加快业务发展,加强内控管理、服务地方经济、提高市场竞争力等艰巨的工作任务,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9时许,本次比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赵旭升题为“郏县联社要发展,如何尽职尽责工作”的演讲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个个富有激情、内容充实,他们结合自身岗位,道出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和基层职工的党性追求,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来自城关信用社小微贷经理王琳琳的演讲,用最质朴的话语真切的表达出了自己的情感。她和她的同事在冬天下大雪的天气里,因为工作的需要,她们去到零下二十度的冷库里拍照,盘点存货,其实她们也可以选择不进去,让客户大概去口述存货的价值,但是谨慎办贷是她们的职责所在,所以她们选择了坚持。通过她的这些亲身经历,充分表达出了一个共产党员尽职尽责工作的精神。

  经过竟演,现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比赛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争当优秀党员,争创共产党员模范岗,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早日组建农商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郭赛一)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