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案外人向执行法官送锦旗致谢

2017年06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一起执行案件的案外人茹某某将一面“人民利益的捍卫者”的锦旗送到渑池县法院执行局法官手中,以表达对执行法官公正执法的感谢!

  据悉,侯某某申请执行崔某某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执行过程中,执行局法官第一时间详细了解案情,并立即展开财产线索调查,在车辆管理部门查封崔某某名下的越野车一辆,多次督促崔某某尽快履行法定义务。最终,迫使被执行人崔某某向法院缴纳执行款30万元。期间,案外人茹某某来到法院执行局,向执行法官递交其与申请人侯某某的协议书一份,内容第一条为“本次执行的叁拾万元先给茹某某贰拾五万元”。后执行法官随即通知申请人侯某某来到法院执行局,对案外人茹某某递交的协议书进行了核实确认。最终,申请人侯某某将执行款30万元领走并支付给案外人茹某某25万元。至此,该案不仅保护了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保护了案外人的权益,达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代文官 侯志勇)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