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法院开展“办案效能竞赛” 冠军七天结案放款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老城区法院为增强群众满意度和提高执行效能,在执行局开展“办案效能竞赛”活动,李洁晖法官6月荣获“执结最快冠军”和“执结最多冠军”双料全能冠军,获得休假2天的奖励。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老城法院明确了通过“争先创优”来增强群众高满意度和提高工作效能的工作思路后,执行局开展“办案效能竞赛”活动,评比“执结最快冠军”和“执结最多冠军”,每周产生两名周冠军,每月产生两名月冠军,并给予月冠军一天的休假奖励。

  在党性修养和竞赛规则的双重激励下,执行干警为最大限度的提高执行效能,一边对所有案件进行整体分析和统筹安排,一边对每个案件进行深度分析选择最佳执行方案,不仅有效改善了“案多人少”局面下数百个案件挤压成一锅粥难以统筹的情况,也改善了个案研究不透彻而导致错失不少最佳执行机会的情况。

  高飞法官和李洁晖法官通过对案件进行梳理后,选择“老赖专业户”开刀,实现一次结案16起和15起的历史记录,5月高飞结案21起,6月李洁晖结案24起,分别获得5月和6月的“执结最多月冠军”,张展法官和李洁晖法官分别以3天执结一案件和7天执结一案件,分别获得5月和6月“执结最快月冠军”。(张扬王晓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