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企业家韩艳伟献爱心 贫困孩子免费领到暑假作业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1

韩艳伟在为贫困学生发放暑假作业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上午,宝丰县大营镇实验小学一至五年级的贫困孩子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套暑假作业和一张爱心卡,个个喜笑颜开。这是宝丰县政协委员韩艳伟掷地有声践行承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的具体表现。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宝丰县政协号召全县政协委员积极行动,助力脱贫。宝丰县政协委员、宝丰县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韩艳伟在6月初曾表态,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尽义务、勇担当,其中就有“为全县贫困学生免费提供暑假作业和寒假作业,并提供必要的学习工具书或学习用品”的打算。

  6月23日,韩艳伟掷和该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一起,先后来到该县大营镇和观音堂林站,为800余名贫困孩子免费发放暑假作业和爱心卡,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韩艳伟介绍说,凭爱心卡,贫困学生可以在两年时间内,除寒、暑期作业外,每学期还能领取两套教辅材料和学习用品,用于顺利完成学业。

  当天上午,在该县观音堂林站赵沟小学,刚刚捐赠完暑假作业的韩艳伟,擦了擦头上的汗水说:“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这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少年儿童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是我们共同的理想。我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孩子免费提供暑假作业和爱心卡,让他们无忧无虑健康成长。”(杨国栋  朱亚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