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30570818115067795

宝丰农商行党员志愿者在街头义务劳动

  大河网讯 为营造整洁优美生活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文明新风尚,激发全县人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3日,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该县人民路中段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为还全县人民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6月23日下午3点刚过,该行党员志愿者扛上宝丰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大旗,推着环卫车、拿着扫帚、铁锨等清洁工具,走上县人民路开始义务打扫卫生。

  他们先把绿化带里的杂草割掉,然后清理裸露的垃圾,炙热的阳光依然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 ,虽然汗水浸湿了志愿者的红马甲,连藏在角落里一些隐藏的纸屑或烟头都不放过,一一捡起来扔到环卫车内,但大家干得还是很投入,不拍脏不拍累一心想为文明城市创建做一份贡献。

  虽然只有两千米的路段,但是志愿者们足足忙活了4个多小时。大家看着打扫后洁净的路面,开心地笑了。

  “我行有着省级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传播文明精神是我们的关荣传统。一个文明举止、一张宝丰名片,在我县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文明志愿者,我们有责任为美化城市出一份力”。该行志愿者如是说。(赵汉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