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_meitu_5

3_meitu_6

5_meitu_7

  大河网讯 6月23日,卢氏县在聚贤花苑小区举行了第16个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马怀安,县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主管领导,有关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卢氏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卫计委、县住建局、县气象局等单位相关2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在城市天然气管道突发泄漏情况下,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和应用,目的是检验全县突发事故应急 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

  通过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部署、指示精神。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发展战略这一主线,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提升了民众安全素质,使得全县突发事故应急 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安全工作。(聂金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