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州路主干道全线通车 渑池义马互联互通仅需8分钟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韶州路主干道全线完工,今天正式通车啦!”6月24日上午,韶州路渑义对接处张沟大桥上,渑池县住建部门负责人激动地向参与韶州路建设的广大干群宣布,这意味着,历经多年的韶州路主干道终于贯通,正式通车。

  韶州路西起渑池城西韶园,东接义马市银杏路,全长7.96公里,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渑义一体化进程的重点项目,也是渑池县委、县政府的“一号工程”。项目开工以来,渑义两地密切合作、强力推进,尤其是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渑池县扎实开展以“敢于担当、提高效率”为主题的效能革命,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单位更是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统筹安排下,主动作为、甘于奉献,时间到天、责任到人,科学施工、昼夜不停,工程取得重大进展,主路面工程于6月20日与义马成功对接,全线完工。同时,该道路的慢车道、人行道、路灯、绿化等配套工程也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于9月底全面完工。

  “韶州路终于修好了,以后到义马去更方便了!”“新修的韶州路真是大气,路面宽阔、平整、亮丽,真心点个赞!”6月25日,从韶州路经过的渑池、义马两地群众,纷纷激动地对记者说。据悉,该道路正式通车后,渑池到义马的车程仅需8分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渑义对接,两地群众的翘首企盼终于变成了现实。(段涛)

编辑:张龙